陆圆滚滚子

| 叫我滚滚就好 | 文具控 | 手帐爱好者 | VIP一枚 | 高二党 | 由于LOFTER只PO手帐 欢迎大家来Weibo:FLIeIA 找我玩儿 |

那天我问你“如果你不是15 你会喜欢我吗”
你说“我现在也分不清什么是喜欢了 我现在就很喜欢你啊”
你说的喜欢大概就是和我呆在一起不会觉得尴尬很舒服吧 可我对你的喜欢不一样 还有见到你会很开心 不忍心不去找你 想用各种方法对你好
我也知道这份感情终究会沉入谷底永远不会被捞起 可我还是喜欢你 喜欢到不喜欢自己是个15
▶️[我想隐晦其词也不过是幼稚之举 我还是很幼稚喜欢发自己以为用情的文字 其实也不过是角落无人问津的只言片语罢了 ]

评论(1)